close

原來我很久沒有去過澳門了,算一算已經有十年了

國小的時候跟著爸媽去,這一次是老姐帶我去的
這一年的暑假,平均一個月便溜去澳門一次
我也會把在澳門吃過的餐廳介紹給大家啊
 
晚上看到雜誌介紹這一家的豬排包
讓我的肚子一直在叫...好煩耶
翌日的早上老姐就帶我去吃早餐
美味園劉記美食:一吃愛上 ✰ 美味園劉記
我當然是點豬排包
而老姐就點了一個豬排魷魚撈麵
 
才13MOP的豬排包
豬排大得快跑出來
配上微熱,外層香脆中間鬆軟的麵包
 
美味園劉記美食:一吃愛上 ✰ 美味園劉記
 
豬排沒有多餘的配料跟醬汁
簡簡單單已經很滋味
 
美味園劉記美食:一吃愛上 ✰ 美味園劉記
 
豬排魷魚撈麵
豬排嫩滑
魷魚腳份量蠻多,吃得出自然的鮮味
幼麵充滿著醬油和蔥花的香氣
讓人一嚐成主顧

 

美味園劉記美食:一吃愛上 ✰ 美味園劉記

 

美味園劉記美食:一吃愛上 ✰ 美味園劉記
 
下一次去澳門也要再去劉記吃豬排包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l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